AIAIAI TMA-2 Studio Wireless+ 監聽耳機

NT$11,800

  • 採用 W+ Link 技術的超低延遲和無損音頻。 16小時播放
  • AIAIAI生物振膜驅動單元
  • 增加了藍牙連接和 +80h 播放
  • 使用 Alcantara® 增強舒適度
  • 模組化耳機——經久耐用
Compare
Categories:,

描述

賦予音樂創作者無線創作的自由

TMA-2 Studio Wireless+ 是一款多功能專業耳機,專為當今動態的創意工作流程而設計。 採用新的 W+ Link 技術,可實現超低延遲和未壓縮音頻,添加了具有 +80 播放功能的藍牙 5.0,以及一條捲線的高保真導線。

來自標誌性生物膜片驅動器的高度詳細的音頻可確保為您的創作過程提供精確清晰的音頻。 使用 Alcantara® 覆蓋的超柔軟和彈性耳墊提高舒適度,防止長時間聆聽或創作過程中的疲勞。 TMA-2 模塊化耳機系統的一部分,以其堅固的結構和負責任的設計而聞名 – 經久耐用。

 

超低延遲

穩定而強大的 16 毫秒延遲連接,可提供高質量的無線音頻,旨在增強任何創意環境中的自由度。

 

未壓縮的音頻

來自更大帶寬和雙天線的未壓縮和穩定的 16 位連接。

 

多功能性

專為現代動態創意工作流程而設計。 W+ Link 可實現超低延遲,藍牙 5.0 為所有支持藍牙的設備提供 80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以及用於傳統設置的高保真盤繞電纜。 在設備、無線模式和創意設置之間無縫切換。

 

用於超低延遲和無損音頻的 W+ LINK
穩定而強大的 16 毫秒延遲連接,可提供高質量的無線音頻,旨在增強任何創意環境中的自由度。

通過添加藍牙和電纜擴展多功能性
無縫切換到藍牙 5.0,播放 +80 小時,為日常聆聽和靈感,以及用於傳統連接的盤繞高保真電纜。

體驗無延遲

W+ Link 專為無線音頻而開發,具有超低延遲和無損音頻,連接穩定可靠。 這通過 TMA-2 Wireless+ 解鎖了無延遲的無線體驗,旨在增強音樂製作的自由度。

W+ Link 使用專用的無線電頻段在發射器和耳機之間發送音頻,這與不斷交換頻段的藍牙連接不同。 這確保了 16ms 延遲是穩定的。

W+ Link 採用雙天線開發,可始終確保穩定的連接而不受周圍環境的干擾。 W+ Link 擁有比藍牙更大的帶寬,可以傳輸未壓縮的音頻,並且可以並行傳輸多次。 這確保了穩定的信號而不會丟失。

超柔軟 ALCANTARA 靠墊

Alcantara® 是一種高度創新的材料,將感官美學和功能品質完美結合。 憑藉其非凡的耐用性和多功能性,Alcantara® 成為時尚、汽車等眾多領先品牌的選擇

三鍵控制

讓您輕鬆瀏覽音樂或音量控制

極致詳細的聲音

揚聲器單元包含一個由 NAC Audio 生物纖維素精密製造的振膜,使其比普通的 PET 揚聲器單元更硬、更輕、更堅固,並允許發聲振膜振動而不會出現其他揚聲器中的失真水平。 這些品質中的每一種都能使揚聲器發出更準確、更詳細的聲音,並能夠在高音量下保持聲音的清晰度。

 

 

RICHIE HAWTIN


AIAIAI很榮幸與長期合作者 Richie Hawtin 正式合作。
Richie Hawtin 是真正的原創。 他的好評跨越了美術界的創意領域,成為了技術先鋒。

同時,作為過去 30 年的表演藝術家,他不斷突破概念前沿,推動音樂技術發展,並儘可能多地歡迎他開始職業生涯時看似純粹的科幻小說的想法和體驗。

我們共同創造了一個無與倫比的耳機解決方案,為現代音樂製作人提供自由、多功能和連續性。

規格

組件

 

W+ Link技術

問題排除

Aiaiai studio wireless
X01 發射器最大可接收 3.5V(峰值),超過此信號將受到限制,從而使聲音失真。

應該以以下操作
設置您的設備以避免失真:

1使用X01 連接到設備的耳機輸出
2調高設備的音量,直到聽到一些失真,表示這裡是峰值。
3調低音量,直到您不再聽到失真
4調高 H10 頭帶的音量,直到聲音足夠大

 

安裝

操作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AIAIAI TMA-2 Studio Wireless+ 監聽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