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7電源線 (IEC C7 眼鏡/8字型式 音訊&影像&遊戲器材專用)

NT$1,380NT$1,580

眼鏡式(8字)聲音和影像器材升級電源線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Categories:, , SKU: N/A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線材皆在日本製造,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NeoOyaide的另一個品牌,主要針對DJ、音樂制作人和流行樂器的線材開發為主要業務。而旗下的”d+”系列線材更是與多名DJ和音樂人合作設計,經過各音樂人的建議後設計而成!d+系列擁有高度的穩定性、精確度和出色的音質。

眼鏡式(8字)聲音和影像器材升級電源線NEO“d + Power Cable C7”

d+ C7 電源線 是專為配備眼鏡式電源的設備的升級電源線。使用 1.25 平方高純度無氧銅和原創設計的插頭和連接器。
並且因為是引領專業電纜的NEO品牌,所以我們考慮了CDJ等DJ設備和合成器等樂器,不僅追求更好的聲音,還追求易用性和設計。
此外,性價比高的d+電源線C7,可以為眾多設備提供穩定的電力,無需任何不必要的成本。
適用於 CDJ 和合成器等樂器和廣播設備、PC 音頻和高保真音頻等音頻設備、Blu-Ray/DVD 刻錄機和 Apple TV 等視頻設備以及 Play Station 3 等遊戲設備的最佳電源線。

d+C7的特點

  • 聲音乾淨而飽滿,影像以高解析顯示美麗的視覺效果。
  • 除了改善聲音,我們還追求易用性和設計,即使在需要復雜佈線的專業場所和緊湊型 PC 音頻環境中也能順利處理。
  • 最初設計的插頭和連接器用於增強與外部振動的隔離。
  • 使用眼鏡式(8字) 2P 連接器(IEC C7 連接器),您可以輕鬆升級 CDJ 和藍光刻錄機。
  • 符合電氣用品安全法 PSE 的產品。

 

 

規格

導體 1.25sq 高純度無酸素銅(OFC)
接頭材質 鍍厚24K鍍金
外徑 7.5mm
護套 PVC
額定容量 125V / 3A 電器兼容產品

額外資訊

長度

1.8m, 2.5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d+C7電源線 (IEC C7 眼鏡/8字型式 音訊&影像&遊戲器材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