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M-A9 4軌專業DJ混音器

NT$100,900

Compare
Categories:,

描述

主要特色

令人驚嘆的清晰音質
DJM-A9 的下一代俱樂部聲音來自於對以前設備的現有技術的廣泛開發和微調,以及全新的組件。 通道輸入部分配備了ESS Technology 32 位高質量A/D 轉換器,可提供水晶般清晰、高分辨率的聲音,而主輸出部分和展位輸出部分則採用來自ESS Technology 的32 位高質量D/A轉換器。同一品牌,因此您可以體驗展台監聽器發出的聲音,與人群在舞池中聽到的聲音相同。 通過精心挑選的新部件和設計優化,麥克風輸入和耳機輸出的音質也得到了改善。

進化的可玩性
EQ 旋鈕周圍的間距增加,為您提供了轉動手指的空間,通道部分的高級明亮 LED 使您比以往更容易直觀地掌握聲音級別。 得益於隔離器的頻率響應,您可以比以往更加動態地進行表演,隔離器已經過優化,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音樂製作特性。 而且,憑藉比 DJM-900NXS2 更高質量、更平滑的通道推子,加上第三代 MAGVEL FADER 交叉推子,您可以享受絲滑的混音和快速、穩定的搓盤。

Sound Color FX 配備世界上第一個 Center Lock 旋鈕
打開全新的中心鎖定功能,當您使用流行的 Sound Color FX 時,當您到達中心位置時,每個旋鈕都會停止轉動。 這意味著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快速旋轉旋鈕,將效果調到最高的最高值,或最低到最低的低音參數,而無需擔心走得太遠並切換到相反的參數。 當您關閉 Center Lock 時,Sound Color FX 旋鈕的工作方式與 DJM-900NXS2 上的旋鈕相同。

全新先進的 Beat FX
全新的彩色顯示屏可幫助您快速準確地了解所選效果的狀態,並且具有與 X-Pad 水平排列相對應的燈光,只需簡單的手指滑動即可實現更直觀的控制。 您可以使用 X-Pad 更改迴聲和乒乓效果,以創建獨特的模擬磁帶風格的聲音。 而且,在總共 14 個 Beat FX 中,您可以使用 3 個新的 Beat FX(Mobius、Triplet Filter 和 Triplet Roll)來為您的表演添加額外的變化。

更好的是,通道選擇器現在是一個專用按鈕,使您能夠快速將效果應用到所選通道。

增強型麥克風部分
幻象供電輸入意味著您可以將高品質電容麥克風直接連接到 DJM-A9,這是 DJ 混音器上從未見過的功能。 還有 3 種新的麥克風效果(迴聲、音調、擴音器)和專用混響效果,因此您可以改變聲音並用您的歌聲讓觀眾興奮不已。

當您想要拿起麥克風向觀眾講話時,可以使用全新的一鍵通按鈕快速輕鬆地打開或關閉麥克風輸入。 如果您願意,可以將麥克風的音頻從錄音輸出中排除,這樣您就可以為現場人群主持,但錄製沒有人聲的混音。

擴展連接性
借助雙 USB Type-B 和 USB Type-C 端口(各有 2 個),可同時連接 2 個不同的 PC/Mac 系統,以便在 DJ 和輕鬆的背靠背設置之間實現無縫過渡。 而且,借助可路由到 DJM-A9 上任何通道的藍牙® 輸入,您可以將音軌從智能手機等其他設備無線放入您的設備中,並使用混音器的所有功能和效果來改變聲音。 多 I/O 部分具有獨立的通道選擇器,因此外部效果可以與 Beat FX 分開使用,從而賦予 DJM-A9 真正的發送功能。 這意味著您可以將效果聲音從外部設備(例如 RMX-1000 或延遲踏板)路由到單獨的通道,而不是其來源通道。

雙獨立耳機輸出和展位均衡器
與另一位 DJ 同時插入耳機,享受自由監聽您想要監聽的頻道。 每組耳機都有獨立的提示按鈕、音量旋鈕和混音平衡旋鈕,2 位 DJ 可以在轉換和連續播放期間輕鬆提示曲目。 另外,通過 2 頻段展位均衡器,您可以更改高頻和低頻以補充主輸出,並將展位中的情緒與舞池上的感覺相匹配。

支持全新的Stagehand應用程序和內置聲音檢查功能
DJM-A9 與 Stagehand 兼容,Stagehand 是業界首款適用於前台團隊的 PRO DJ LINK 遠程管理應用程序。 使用通過 LAN 路由器(單獨提供)無線連接到調音台的 iPad,工程師可以密切關注電平表和 DJ 對調音台控件的使用等情況,從而更輕鬆地最大化音響系統的設置並運行無需打斷DJ 的表演,甚至無需進入展台,即可享受更流暢、更有影響力的表演。 要下載 Stagehand 應用程序,請訪問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DJM-A9 4軌專業DJ混音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