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ide NEO d+ Class B XFT Cable (XLR-母 to 1/4″ TRS)

NT$1,180NT$1,68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NeoOyaide的另一個品牌,主要針對DJ、音樂制作人和流行樂器的線材開發為主要業務。而旗下的”d+”系列線材更是與多名DJ和音樂人合作設計,經過各音樂人的建議後設計而成!d+系列擁有高度的穩定性、精確度和出色的音質。

各大製作人高度背書

不少音樂界的製作人都高度肯定Oyaide d+線材的品質和水準,包括有Techno, Progressive大師,Chris Liebing, Dubfire, Joseph Capriati, John Digweed, Sasha, Stephan Bodzin…DMC世界冠軍DJ Rafik.…等都高度推薦d+線材!

創新和鮮豔的線材專為音樂人設計!

為你的音樂器材加入d+線材,你可以馬上得到高質量的聲音,若你是使用數位器材,d+系列線材一樣能有效的改善DJ軟體的輸出入,如Serato和Traktor。mp3因為壓縮,往往導致音質的失真,而d+線材結合了重要的結構,導體,直徑,絕緣體,屏蔽,護套以幫助減少訊號在傳導時的失真和信號衰退。

 

d+ XFT

XLR和TRS系列現已推出d+系列中的B級系列,以其卓越的音質和精緻的設計深受世界各地藝術家的喜愛。這使得它可以用於混音器/音頻接口/有源揚聲器/放大器/合成器/鍵盤/效果器等各種連接,並且可以在聲音製作環境中統一和構建出色的語音傳輸路徑。

d + 系列是一種結構簡單的導線,它強調材料的組合併消除不必要的項目,以適應具有數字設備的現代系統。 Class B系列採用超粗18AWG高純度OFC平衡線纜,減少傳輸細度,帶來震撼的聲音和豐富的信息量。此外,扁平結構可防止線路之間的干擾並再現乾淨的聲音而不會失真。

並考慮到在現場和製作中的可用性,採用軟質PVC外裝和立體分線電纜規格。易於使用且易於處理。此外,雖然是與高端電纜相媲美的規格,但在使用多根電纜的生產環境中不會超出預算,具有出色的性價比。它是下一代語音電纜,不僅適用於現場表演和 DJ,而且適用於製作和聆聽環境。

 

規格

結構 反轉同心扁平電纜
導體 18AWG高純度無氧銅
絕緣體 聚乙烯絕緣子
連接形式 XLR-母 to 1/4″ TRS
外層 PBT樹脂+30%玻璃纖維
護套 PVC(聚氯乙烯)

額外資訊

長度

1m, 2m, 3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d+ Class B XFT Cable (XLR-母 to 1/4″ T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