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ide NEO DC-3398 LL 效果器/踏板電源線

NT$300NT$45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Categories:, SKU: N/A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線材皆在日本製造,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精密導體“102 SSC”目前用於BLACKMAMBA-αV2、Oyaide/NEO等主要產品,具有高分辨率、寬範圍、平面表現等特點。

此“102 SSC”導體符合美國UL標準AWMstyle3398,耐熱150°C,是豪華使用“3398”AWG18尺寸(0.75平方)製成的效果器用直流電源電纜,允許電流為6 A. 是“DC-3398 LL”。

幾乎涵蓋了市面上所有的效果器,“DC-3398LL”的高規格可見一斑。 作為一種效果,您可以期待您的效果器的聲音得到改善、分辨率提高、上限提高一級的聲場表現。

此外,作為“DC-3398 LL”的特徵的扭曲結構,兼具抗噪性能和良好的聲音清晰度。

扭曲結構

DC-3398 LL通過扭轉+和-線,平衡兩根線並抵消磁場以防止電磁感應噪聲,確保可以承受帶電使用的抗噪聲性能。 此外,電源線和地線使用同一根電纜,通過考慮流向地面的返回電流,實現了清晰的音質和聲音清晰度。 在不阻礙電流流動的情況下,直接表現“102 SSC”線的特性的簡單扭曲結構在改變效果和放大泛音方面是有效的。

鍍金插頭成型和標記密封

罕見的鍍金直流插頭用於提高導電性和耐腐蝕性。 假設有許多插入和移除的重型使用環境,它完成了成型。

在為您的電路板接線時,您是否曾經忘記連接電源和效果器的直流電纜? “DC-3398 LL”共有6個標記貼紙,3種顏色(紅色、銀色和藍色)各2個,方便更換或檢查導線。

規格

 

導體 102 SSC AWG18
插頭尺寸 5.5 x 2.1mm
絕緣子 交聯聚乙烯
標準等級 UL 標準 AWM 樣式 3398
配件 識別標記貼紙(3 種顏色各 2 個)

額外資訊

長度

0.2m, 0.3m, 0.5m, 0.9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DC-3398 LL 效果器/踏板電源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