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ide Neo QAC-222G L-L(PATCH)短導線

NT$750NT$780

吉他和貝斯
QAC-222G 具有寬廣的頻率範圍和強勁的吉他和貝斯音色特性。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Categories:, , SKU: N/A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線材皆在日本製造,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在樂隊合奏中,吉他和貝司作為樂器的存在和個性是聲音輸出中最重要的因素。 NEO完全沿用QAC-222線材的設計理念,通過退火等線材調校,調整音域感和頻段使其脫穎而出,集中聲音密度,追求吉他的實用性.-222G”完成。

OYAIDE“SS-47”用於焊料,這是決定聲音特性的主要因素。它在集中範圍內給密集的聲音賦予每個頻段的速度感,並在聲音輸出上實現豐富和清晰。與儀器接觸的電話插頭已針對 QAC-222G 進行了完全重新設計。不僅是直插頭,而且 L 形插頭都由黃銅加工而成,以實現從尖端到端子的直接接觸,從而產生更多的核心聲音和堅固性。此外,沒有特殊性的鍍鎳最大限度地提高了電纜的鋒利特性,並在樂器應有的樂隊中創造了存在感。

插頭設計為“Bullet”
它被用作主題並體現了具有強烈存在感的聲音。Patch插頭不再使用普通插頭,而是全新設計了緊湊方便的短插頭。此外,在常規陣容中增加了 0.6m,假設從切換器和 D.I 等機架式效果器應用中佈線,它支持所有情況。

此外,作為吉他多處理器的巔峰,現已成為標準的“Fractal Audio Systems Ax-Fx II”的Humbuster Cable(TRS to TS)已在陣容中推出,作為滿足所有需求的吉他電纜專業水平。電纜採用金底紅印,具有強烈的存在感,實現了吉他電纜無與倫比的奢華飾面。不僅聲音好,顏色也好,在舞台上看起來很棒的電纜,可以說是讓你想拿起它並擁有它的電纜。

從插頭到線材,完美更新換代後誕生的QAC-222G,擁有出眾的優勢和壓倒性的存在感。 QAC-222G 彰顯您樂器的個性。

 

規格

導體 HC-OFC
屏蔽 HC-OFC 編織層
外護套 無鉛PVC
絕緣體 PE(聚乙烯)
使用焊錫 OYAIDE SS-47
內護套 LDPE(低密度聚乙烯)
TS/TRS Phone Jack插頭 NEO QAC-222G 鍍鎳插頭
Patch Phone Jack插頭 NEO QAC-222G Patch鍍鎳插頭

額外資訊

長度

15公分, 30公分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QAC-222G L-L(PATCH)短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