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IDE Neo HPC-HD25 V2 for DJs HD-25升級線 1.8m (HD 25)

NT$1,580

長度:1.8m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Categories:, , SKU: N/A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線材皆在日本製造,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NeoOyaide的另一個品牌,主要針對DJ、音樂制作人和流行樂器的線材開發為主要業務。而旗下的”d+”系列線材更是與多名DJ和音樂人合作設計,經過各音樂人的建議後設計而成!d+系列擁有高度的穩定性、精確度和出色的音質。

 

 

SENNHEISER 的 HD25 耳機得到了各地聲音創作者、音樂愛好者和 DJ 的支持,Oyaide為HD25開發了“HPC-HD25 V2”耳機轉接線
最大限度地發揮其潛力。
HPC-HD25 主要是作為便攜式導線而開發的,並因其出色的性能而廣受歡迎1.2 米長和三種顏色變化。 然而,我們收到了許多來自 DJ 和音樂家的請求,他們
喜歡用HD25 為HD25製作了一條長度更適合現場使用的轉接線。
為了響應這些要求,我們決定發布 NEO 下的“HPC-HD25 V2 for DJs”
品牌作為一個新型號,具有 1.8m 的電纜長度,旨在更方便地在現場使用,例如 DJ 播放、現場
演出、錄音。

 

特色

  • L 形迷你插頭和 1.8m 導線長度,非常適合專業DJ。
  • 追求高音質的精密導體“102 SSC”用於作為音質關鍵的電纜導體。
  • HD25側插針和3.5立體聲迷你插頭鍍金,提高音質和耐腐蝕性。
  • 電纜導體和插頭採用無鉛銀焊料SS-47焊接,音質高,環保。
  • 1.8m有 2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黃色。 合理的價格是負擔得起的。
  • 日本製造,生產控制嚴格。

 

HPC-HD-25 V2適用型號

  • SENNHEISER HD25(現名為HD25 II,舊名為 HD25-1II)
  • HD25PLUS
  • HD25-1
  • HD25 ALUMINIUM

規格

品名 HPC-HD25 V2
黑/黃
線長 1.8m(從耳機右側固定部分到迷你插頭的長度)
電纜 HPC-26T V2(Black / Red)
HPC-26TN V2(Silver)
中心導体 102 SSC(AWG26)
絶縁材 氟樹脂(PFA)
隔離屏蔽 102 SSC螺旋(黑/紅)
鍍銀 OFC 編織層(銀)
護套 PbフリーPVC
模塊化插頭 加工黃銅鍍金
3.5mm 立體聲插頭 黃銅鍍金

額外資訊

顏色

黑, 黃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HPC-HD25 V2 for DJs HD-25升級線 1.8m (HD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