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ide Neo QAC-222G L-S 吉他/樂器導線

NT$1,680NT$2,080

為吉他調音 QAC-222,音域寬廣、功率大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Categories:, SKU: N/A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線材皆在日本製造,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在樂團合奏中,吉他和貝斯樂器的表現和個性是產生聲音的最重要元素。 NEO,遵循QAC-222線的設計理念,採用線材退火等調音來調整音域感和增強頻段,集中聲音密度,追求吉他的實用性-222G “ 已經誕生。

QAC-222G的導體是HC-OFC
日本製造的 1 級無氧銅,採用硬舉工藝以及吉他和貝斯聲音的退火控制。
焊料為含 4.7% 銀的 Oyaide SS-47。 QAC-222G 的原廠插頭由黃銅雕刻而成,具有韌性。
跳線插頭的設計旨在節省效果盒中的空間。

OYAIDE「SS-47」用於焊料,這是決定聲音特性的主要元素。 它使集中音域內的密集聲音賦予各頻段速度感,使輸出的聲音既豐富又清晰。 電話插頭是與儀器的接觸點,針對 QAC-222G 進行了完全重新設計。 不僅是直插頭,L形插頭也採用黃銅加工而成,實現從尖端到端子的直接接觸,提供更紮實的聲音和堅固性。 此外,光滑的鎳鍍層最大限度地提高了電纜的尖銳特性,在儀器應有的頻率範圍內產生存在感。

從接頭到線材經過全面更新而誕生的QAC-222G,有著鮮明的鋒芒和壓倒性的表現。 QAC-222G 彰顯您樂器的個性。

 

規格

導體 HC-OFC
屏蔽 HC-OFC 編織層
外護套 無鉛PVC
絕緣體 PE(聚乙烯)
使用焊錫 OYAIDE SS-47
內護套 LDPE(低密度聚乙烯)
TS/TRS Phone Jack插頭 NEO QAC-222G 鍍鎳插頭
Patch Phone Jack插頭 NEO QAC-222G Patch鍍鎳插頭

額外資訊

長度

3m, 5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QAC-222G L-S 吉他/樂器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