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Presonus Eris E3.5- 近場監聽喇叭

原始價格:NT$5,000。目前價格:NT$4,500。

規格:3.5吋

Compare

描述

僅僅給你最真
Eris E3.5 主動監聽喇叭

 

值得信賴的聲音。
PreSonus® Eris 系列錄音室監聽音箱在全球範圍內被需要聆聽錄音的每一個細節的音頻工程師所使用。 Eris E3.5 是遊戲和家庭視頻製作的理想之選,它採用與較大的 Eris 型號相同的技術來提供錄音室品質的聲音,具有平滑準確的頻率響應。 然而,它們足夠緊湊,幾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

 

提供更乾淨的整體聲音的低音揚聲器。
每個 Eris 系列錄音室監聽器都採用編織複合低頻驅動器。 Eris E3.5 的 3.5 英寸低音揚聲器的編織和性質使整個頻率範圍內的擴散模式更加穩定,從而減少音頻的時間拖尾和整體聲音更乾淨。

 

平滑的高端和寬廣的甜蜜點。
Eris E3.5 配備了一個 1 英寸絲膜球頂高音揚聲器,可產生平滑細膩的聲音,準確再現瞬態和高頻。 高音揚聲器旨在以相當寬的擴散模式輻射聲音,創造一個大的最佳聆聽區域或“最佳聽音區”,因此您可以四處走動並仍然準確地聽到所有聲音。

 

易於使用的控件。
揚聲器的響應受您放置它的位置和您所在空間的聲學影響。 這就是 Eris E3.5 有源媒體參考監視器提供易於調整的高頻和低頻控制的原因。 方便的前面板音量旋鈕可設置揚聲器電平和集成耳機放大器電平。 不過要小心音量旋鈕:Eris E3.5s 由板載 25 瓦/側功率放大器驅動,聲音比您預期的要大得多,同時仍能提供清晰、準確的音頻。

 

連接到幾乎任何線路電平源。
使用三種不同類型的音頻輸入,可以輕鬆地將音頻從混音器、接口、媒體播放器或幾乎任何其他線路電平源饋送到 Eris 顯示器。 Eris E3.5 配備後面板、1/4 英寸 TRS 和 RCA 輸入,以及前面板 1/8 英寸立體聲、非平衡線路輸入,用於移動音頻設備。有了這個選擇,您就可以輕鬆地將 Eris 揚聲器與幾乎任何線路電平源連接起來,包括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響亮、清晰的前面板耳機放大器可讓您在隱身模式下工作和玩耍,而不會打擾您的室友。

精度定義。
與所有 PreSonus 監聽音箱一樣,Eris E3.5 提供一致、準確的聆聽,平滑均勻的頻率響應使 Eris 監聽音箱風靡全球。其緊湊而強大的設計使其成為任何小空間的理想解決方案。

想要超深的低端?將緊湊型 Eris E3.5 與 PreSonus 強大的 Temblor® T8 有源低音炮配對,打造真正適合幾乎任何地方的全頻音響系統。

規格

Inputs

1- Stereo 1/8″
2- Balanced ¼” TRS
2- Unbalanced RCA

Performance

Frequency Response 80 Hz – 20 kHz
Crossover Frequency 2.8 kHz
Amplifier Power 25W/speaker
LF Driver 3.5″
HF Driver 1” silk dome
Peak SPL (@ 1 meter) 100 dB
Input Impedance 10 kΩ

User Controls

Volume Range A-type taper
MF Control Variable (-6 to +6 dB, center 100 Hz)
HF Control Variable (-6 to +6 dB, center 10 kHz)

Protection

RF interference
Output-current limiting
Over-temperature
Turn-on/off transient
Subsonic filter
External mains fuse

Power

100-120V ~50/60 Hz or 220-240V ~50/60 Hz

Cabinet

Vinyl-laminated, medium-density fiberboard

Physical

Width 5.6″ (141 mm)
Depth 6.4″ (162 mm)
Height 8.3″ (210 mm)
Weight (per pair) 6.4 lb. (2.9 kg)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Presonus Eris E3.5- 近場監聽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