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UDG Ultimate Plus 飛行箱 DDJ-800 黑(含筆電架) U91071BL

原始價格:NT$8,680。目前價格:NT$7,800。

Compare

描述

UDG介紹

來自荷蘭的UDG為世界最大的器材保護系列廠商,旗下商品被DJ喻為DJ界的LV。
從2000年開始,UDG與所有DJ討論研究,開始設計高級耐用的唱片包UDGSoftBag®。隨著DJ產品的不斷更新,UDG範圍也不斷擴大,可以提供各種各樣的保護包,飛行箱…等等。
UDG代表著卓越的品質,創新,舒適,時尚和耐用。機乎所有知名製作人與DJ都是使用UDG的產品,
Carl Cox::“我用過的最好的包。”
Fatboy Slim:“我離開家裡一定帶上他。”
Tiësto:“這些行李袋適合旅行的DJ。”
Erick Morillo:“’UDG產品既實用又堅固,我從未遇到過任何問題。”

 

ULTIMATE飛行箱

我們,在UDG,我們已經將航空箱的出色設計理念進一步調整為專門為最挑剔的DJ /製作人設計的航空箱。由堅固的9mm厚膠合板構成,外部以黑色的蜂窩狀/六角形“ Stage Grip”圖案層壓。內側由高密度鑽石壓紋EVA泡沫保護墊保護。這種極其堅固的襯墊可保護設備免受刮擦,灰塵或其他損壞,從而形成獨特的時尚實用外觀。

結合了超寬的黑色成品鋁型材和龐大的UDG徽標壓花球角,以確保使用壽命和保持永久性的專業外觀。此外,在UDG Ultimate Flight Case Pioneer DDJ-800 Black Plus(筆記本電腦擱架)中,還包括一個額外的筆記本電腦擱板,用於存放筆記本電腦,鼠標和/或其他任何設備(例如效果處理器和接口)。該航空箱還具有重型彈簧加載手柄,可確保可靠的升力和負載。

UDG Ultimate Flight Case Pioneer DDJ-800 Black Plus(筆記本電腦架)不僅可以輕鬆安全地運輸整套設備,而且可以在數分鐘內完成設備設置。結合了這些高級功能,UDG Ultimate Flight機殼以非常時尚的現代黑色組合提供了卓越的專業品質。

 

規格

顏色
重量 17,00 kg / 37.4 lbs
外部尺寸 (W X H X D) 71 x 44.2 x 23.4 cm | 27.9 x 17.4 x 9.2 inch
內部尺寸 (W X H X D) 63.4 x 32.6 x 7.6 cm | 24.9 x 12.8 x 2.9 inch
材質 9毫米厚膠合板的重型結構
保護 改進的粉末噴塗和陽極氧化硬件
高密度鑽石壓紋EVA泡沫和舖有地毯的防護墊
雙錨鉚釘,隨附墊圈
黑色超寬實心鋁型材
可堆疊的球角可確保安全堆疊
EXTRA’S 背面方便的80毫米空間用於連接和PSU存儲
帶有可拆卸UDG標誌蓋的電纜接入孔
可拆卸的前檢修面板
可調式筆記本電腦架
適用右列或類似尺寸機型 1 x Pioneer DDJ-800 + 1 x Laptop + Accessories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UDG Ultimate Plus 飛行箱 DDJ-800 黑(含筆電架) U91071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