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Oyaide Neo d+ USB Type C to B Class B

NT$1,280NT$1,58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NeoOyaide的另一個品牌,主要針對DJ、音樂制作人和流行樂器的線材開發為主要業務。而旗下的”d+”系列線材更是與多名DJ和音樂人合作設計,經過各音樂人的建議後設計而成!d+系列擁有高度的穩定性、精確度和出色的音質。

 

各大製作人高度背書

不少音樂界的製作人都高度肯定Oyaide d+線材的品質和水準,包括有Techno, Progressive大師,Chris Liebing, Dubfire, Joseph Capriati, John Digweed, Sasha, Stephan Bodzin…DMC世界冠軍DJ Rafik.…等都高度推薦d+線材!

創新和鮮豔的線材專為音樂人設計!

為你的音樂器材加入d+線材,你可以馬上得到高質量的聲音,若你是使用數位器材,d+系列線材一樣能有效的改善DJ軟體的輸出入,如Serato和Traktor。mp3因為壓縮,往往導致音質的失真,而d+線材結合了重要的結構,導體,直徑,絕緣體,屏蔽,護套以幫助減少訊號在傳導時的失真和信號衰退。

不再需要 USB 轉接器

從Oyaide電氣旗下專業音樂人品牌NEO開發的“d+”系列,USB Type-C系列一直備受全球期待。

Mac Book Pro 是 DJ 和 DTM 的標準,具有 USB Type-C 連接器,許多 DJ 在使用 d + USB 電纜時被迫進行 Type-C 轉換。 “D+USB Type-C”讓你擺脫壓力,提供智能、高品質的Type-C連接。

d +聲音的質量保持不變

“d + USB Type-C”系列確保了USB規範的最大尺寸。 它保證了纖細但范圍廣泛的聲音。 扁平電纜和連接器設計一目了然為“d+”,著色是符號=繼續為“d+”的質量。

 

世界標準的質量控制

“d+USB Type-C”系列是在嚴格的質量控制下生產的,只有通過嚴格測試的才會發貨。 不僅是插入/拔出耐久性、彎曲耐久性、負載耐久性等實際使用條件下的測試,還有特性阻抗測試TDR(時域反射儀)測試和高度差80度的高溫°C 或更高的環境。將電纜安裝在低溫環境中 48 小時或更長時間,以測試電纜狀況和電氣特性。

從DJ、LIVE、DTM、聽USB麥克風、分配、汽車音響

當您想到“d +”時,很多人都會有您在俱樂部和音樂節上看到的 DJ 工具的形象。這可能是對“d+”的必然評價,一款將線纜從被視為配件的DJ工具推入硬件領域的產品。

然而,如今,“d+”產品不僅作為DJ工具安裝,而且作為連接專業用途的DTM等錄音室設備的標準,並且增加了Type-C連接器,僅用於DJ和音樂製作。現在可以從配備 Type-C 連接器的 iPad Pro 和智能手機獲得高品質聲音。

隨著享受打碟的地方已經擴展到家庭客廳,音樂的來源也變成了PC、平板和智能手機,“d+USB Type-C”已經成為你音樂生活的色彩之一。

隨著即將推出的 Type-A 到 C 電纜,可能性更大。

對於採用USB Type-C的“音頻接口(USB2.0)”。
用於在線會議、現場分發和播客的“USB 麥克風”和“視頻切換器”。
將汽車音響連接到 iPad、智能手機和音頻播放器設備

 

規格

電纜 USB2.0(HI-SPEED)
導體 鍍銀高純度無氧銅(信號30AWG,功率23AWG)
絕緣體 聚丙烯/聚乙烯
連接形式 Type-C 到 Type-B
接頭材質 24K 鍍金塗層青銅合金
最大速度 480Mbps
隔離屏蔽 90% 編織 + 鋁聚酯薄膜
結構 倒置同心雙絞扁平電纜
外殼 90% 編織 + 鋁聚酯薄膜
護套 PVC

 

額外資訊

長度

1m, 2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d+ USB Type C to B Class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