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KYO × Turntable Troopers ENT. / DJ $HIN – FUJIYAMA 唱針造型USB隨身碟特別版

NT$1,280

USB 3.0 Flash Drive 16GB

Compare

描述

STOKYO 和 日本Scratch名廠Turntable Troopers ENT廠牌合作,推出內含刷碟效果音效的唱針造型USB隨身碟!!

日本最有名的工具片可以說就是DJ$HIN所發表的作品了,也被喻為是日本海狗片。
這次的合作,
將16年來DJ$HIN發布的所有Battle Breaks+Bonus Beats+Secret音源等都附在唱針造型USB隨身碟內,
不僅可以用於DJ 訓練也是作曲。

盒式 USB 隨身碟以唱頭蓋造型設計。
使用鑰匙環即可輕鬆使用。 作為日常使用和隨身攜帶的 USB 存儲器,它會是一款擁有炫酷存在感的細節的商品!

收錄內容:

KAMIKAZE BREAKS 12”
SAMURAI BREAKS 12”
ICHIBAN BREAKS 12”
BANZAI BREAKS 12”
KAMIKAZE SKIP PROOF BREAKS12”
KAMIKAZE SEVEN7“
SAMURAI SEVEN 7”
NINJA SEVEN 7”
BEATS / DRUM等

 

迄今為止,所有以黑膠方式發行的作品均採用高分辨率音源(24 位 48khz)和 MP3(320kbps)錄製。
此外,scratch、juggling、DJ 混音經常使用的樂器、單鼓聲音(大鼓、軍鼓、踩镲等)、鼓循環、各種音效、音調、人聲、划痕和鼓循環在時間碼模式等中與防跳過規格一起使用。為了便於使用,總共有 1800 多種聲音被記錄在文件夾中。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STOKYO × Turntable Troopers ENT. / DJ $HIN – FUJIYAMA 唱針造型USB隨身碟特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