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IAI TMA-2 Move Wireless 監聽耳機

NT$7,800

高級模組化藍牙耳機。

  • 為清晰而調整的標誌性生物隔膜
  • PU 皮革靠墊增強了舒適性和隔離性
  • 藍牙 5.0 連接,+40h 播放
  • 直觀的多功能操縱桿控制和雙麥克風
Compare
Categories:,

描述

高級模塊化藍牙耳機,我們專業的 TMA-2 線路平衡了強勁的低音和清晰的高度細節表現,具有廣受好評的聲音性能。

與世界各地的音樂創作者一起為每位音樂愛好者開發的舒適而堅固的藍牙耳機。 憑藉藍牙 5.0 + 40 小時的播放時間和高度舒適的純素皮革耳墊,它是在旅途中或在家聆聽的理想選擇。 TMA-2 模塊化耳機系統的一部分,以其堅固的結構和負責任的設計而聞名 – 經久耐用。

 

直觀的多功能操縱桿控制

使用右側揚聲器單元背面的多向操縱桿完全控制音樂和通話。 雙麥克風通過濾除背景噪音來提高語音質量和清晰度。

 

使用 PU 皮革增強舒適性和隔離性

柔軟的耳罩式耳墊和頭帶覆蓋高級記憶泡沫和 PU 皮革,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和更好的隔音效果。

 

極致詳細的聲音

揚聲器單元包含一個由 NAC Audio 生物纖維素精密製造的振膜,使其比普通的 PET 揚聲器單元更硬、更輕、更堅固,並允許發聲振膜振動而不會出現其他揚聲器中的失真水平。 這些品質中的每一種都能使揚聲器發出更準確、更詳細的聲音,並能夠在高音量下保持聲音的清晰度。

負責任的材料

我們不斷創新並尋找可回收和更好的材料。 從 Alcantara® 或純素皮革耳墊到我們的揚聲器單元和由回收材料製成的包裝。 我們通過減少碳足跡和為地球創造更少的廢物來做出貢獻。

耐用且負責任的設計可確保最高質量,並將我們的產品過時的風險降至最低。 通過精心挑選的材料,我們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 經久耐用是我們的承諾。

 

規格

組件

 

線上說明

https://aiaiai.audio/help/product-manuals/s10-quick-start-guide

👉開機/關機

按住操縱桿按鈕 3 秒鐘

👉配對

在耳機關閉的情況下,按住操縱桿按鈕 6 秒

👉控件

播放/暫停:單按操縱桿按鈕

👉音量:向上或向下移動操縱桿

下一個/上一個:向右或向左移動操縱桿

 

安裝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AIAIAI TMA-2 Move Wireless 監聽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