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SR2, RR是比較類似的機種,價位等級也在差不多,該怎麼選可以透過上表來幫我們。
我們把主要的點和建議列在下方,朋友可以自行參考:

1.若是想玩多一點編曲的東西,就是505為主,因為他的Step Sequencer可以較完整的編排聲音和較完整的調整編曲參數,有比較多的東西是在編曲器材或軟體才會碰到的。

2.如果有可能以後會外接器材的朋友,三台都可以外接器材,但只有505在外接器材時可以不開電腦而混音器所有功能包括EQ都可以正常使用,RR和SR2在外接器材時,如果電腦不開,fader可用,但混音器的EQ完全無法動作。

3.505和SR2都可以玩Pitch play,但SR2要購買pitch ‘n’time套件而505有附。RR對應Rekordbox不用付費可以玩pitch play,但要自行設定。

4.打擊鍵模組大同小異

5.Pioneer的用料上比較精緻。

6.SR2和RR主要差在軟體,其他大同小異,屬同款器材,只是對應軟體不同所以名稱不同。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