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IAI UNIT-4 Wireless+ 專業監聽喇叭(pair)

NT$27,800

W+ Link 超低延遲技術
世界首款專業無線錄音室監聽

Compare

描述

UNIT-4 Wireless+

超低延遲無線工作室監聽器

完全的


無線的


自由的


完全的無線自由 – 你可以移除音訊線和電源線。 無線連接以實現整潔的設置,並將您的創作過程帶到任何地方。

便攜的


可充電池


給力


專為便攜性而設計,同時提供專業監聽效能。 客製化聲學設計、2.5 公斤和 20 小時以上的播放時間。

評比

知名論壇Music Radar評論:

真正的無線專業錄音設定終於出現了。出色的音質和低延遲的無線監聽——我們從未想過有一天會實現。

知名論壇Music Tech評比

AIAIAI Unit-4 Wireless+ 工作室監聽喇叭證明它們是無與倫比的丹麥品牌 ,AIAIAI 讓工作室品質的無線揚聲器監聽成為現實。

音頻

標誌性的監聽性能

精確的音場
2 路有源錄音室監聽喇叭可提供音調準確性和精確的音場。

中性頻率響應
從 50Hz 到 20kHz 的平坦+/-2dB 頻率響應。

乾淨的低音延伸
經過調整可提供低至 40Hz 的清晰低音延伸。

客製化

聲學

設計

透過先進的客製化聲學設計實現全面的低音擴展。 2 路主動式監聽器提供準確、值得信賴的參考監聽聲音,配有 4 吋低音單體和 1 吋絲質圓頂高音揚聲器,分頻頻率為 3kHz。 低音反射外殼由堅硬的再生塑膠製成,可最大限度地減少聲音的共振和音染。

可自定

5段均衡器

使用 UNIT-4 行動應用程式使用預先定義的聲音設定檔或可自訂的 5 頻段均衡器來調整您空間的頻率響應。

現已在 Apple Store 上架,並將很快在 Google Play 上推出。

行動力

便攜/可充電/給力

便攜尺寸
專為便攜性而設計,同時提供專業監聽效能。 2.5公斤。

20小時以上電池
電池供電,播放時間可達 20 小時以上。

隨身攜帶
後低音出風口設計為移動時舒適的提把。

保護的

護網罩

磁鋼護網罩為低音單體和高音單體提供堅固的保護。

連接性

和所有的設備連接

超低延遲無線
將 X02 發射器連接到任何 USB-C 或迷你插孔音頻,以獲得超低延遲無線音訊。

藍牙立體
在所有支援藍牙的裝置上,可透過藍牙 5.2 兼作聆聽揚聲器和立體聲音訊。

有線連接
透過 3.5 mm迷你插孔和 6.3 mm平衡 TRS 輸入直接連接。

超低延遲

W+ Link 專為無線音訊而開發,具有超低延遲和穩定、穩健的連接。 這帶來了無延遲的無線體驗,旨在增強音樂製作的自由度。

將 X02 發射器連接到任何 USB-C 或迷你插孔音頻,以實現超低延遲無線音樂創作。 包含在 UNIT-4 Wireless+(一對)中。

設計

未來的設計

可拆卸設計
無膠設計,只需使用兩把螺絲起子即可將整個揚聲器拆開。

100% 再生塑料
主要部件由來自消費後來源的 100% 再生塑膠製成。

面向未來的設計
升級和更換電池、驅動器單元和無線電子設備等組件。

技術規格

內容物

UNIT-4 無線+ · 1對
手提式超低延遲無線工作室監聽喇叭。 包括防護鋼網罩和帶區域電源線的電源。

X02發射器·1個
USB-C W+ Link 發射器。 同時傳輸至 2 個 W+ Link 裝置。 包括一條 0.2m 霓虹燈 USB-C 轉 USB-C 導線。

保護袋·2個
UNIT-4 黑色保護袋。 由可堆肥的織物材料製成。

使用說明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AIAIAI UNIT-4 Wireless+ 專業監聽喇叭(p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