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ark Scratch混音器

NT$18,000

Compare
Categories:,

描述

Numark Scratch是一款24位元兩軌混音器,重新定義了兩軌刮擦混音器。使用Scratch,你可以有更高的創作和表演水準,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 特別是使用價格親民的混音器。 Scratch結合專業級的表演功能和徹底的DJ樂趣。你必須體驗它才能真正看到它的全部意義!

Scratch確實很特別 – 它為混音器類別帶來了全新的外觀和設計。它擁有全金屬構造,具有專業功能,如內置的Innofader交叉推桿,打擊鍵,loop旋鈕等控鍵,可用來控制軟體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它配備了Serato DJ Pro,而Scratch 則可以直接使用Serato DVS套件。

打擊鍵

其柔軟的響應打擊鍵使您可以快速自由地使用Hot Cue,Roll和sampler。打擊墊模式可以非常方便地設置Hot cue,Loop和手指鼓。

軟體效果

你可以使用六個軟體的專用FX,可以使用切換撥片來對單個和兩個軌道做效果。

24位元音質

憑藉其24位元電路,聲音質量驚人,聲音純淨。無論您使用的是Serato DJ Pro還是其他首選軟件,您的音樂集合聽起來都可以那麼好。這也是一個很棒的混音器,可以播放黑膠唱片,具有完整的EQ和專用的Filter。

Innofader Crossfader

我們的黃油光滑Innofader交叉推桿在設計時考慮到了turntablist,以執行最複雜和準確的划痕。交叉推桿上方有兩個開關; 1.)反轉通道和另一個2.)改變硬切的斜率或混合的軟曲線。

DVS就緒

無論您使用傳統的唱盤還是媒體播放器,都可輕鬆連接到Numark Scratch。 Scratch立即為Serato DJ Pro解鎖Serato DVS。

Loop控鈕

loop變得容易。按下旋鈕後即可做到loop功能。

 

使用軟體時軟體需求

  • Mac OS X 10.11
  • Mac OS Sierra 10.12
  • Mac OS High Sierra 10.13
  • Windows 7
  • Windows 8.1
  • Windows 10
  • Processor Minimum Requirement: i3, i5 or i7 1.07Ghz
  • Ram Minimum Requirement: 4 GB

加購訊號片 : https://www.tool-tour.tw/?product_cat=serato_pressing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Numark Scratch混音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