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K Rokit 系列一直是DJ、錄音室排行榜的監聽喇叭。四代才推出沒有很久,很快就推出了深受喜愛的 新「第五代」版本,該監聽音箱有三種不同尺寸(5、7 和 8)。 據稱,新款 Rokit 代表了“音樂製作和聲音工程領域的一場聲音革命”,並且是“同類產品中最先進的專業監聽音箱”。

Rokit 具有熟悉的黃色揚聲器錐體,一眼就能認出,但最新一代型號具有一些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功能。 例如,現在有三種不同的發聲模式,每種模式都設計用於生產過程中的不同點。

憑藉其平坦的頻率響應,混合模式可在您微調和掌握曲目時進行關鍵聆聽,而創建模式則可提供更具“鼓舞人心”的音調,您可以在寫作、製作或只是聆聽時撥入為音樂。 同時,聚焦模式將重點放在中頻上,當您想要分析該頻段內的人聲和其他樂器時,它會很方便。

KRK Rokit 第五代

首先,Rokit G5 系列採用了新型感測器,具有更高的精度和響應能力。

在結構方面,Rokit 熟悉的編織 Kevlar 芳綸纖維錐形低音揚聲器現在加入了新的高音揚聲器設計。 在這裡,其 1 英寸絲質圓頂振膜配有銅帽,保證了更平滑和擴展的高頻範圍。而內建DSP 以及25 個EQ 設置使您能夠根據您的聆聽環境定制聲音(免費的KRK 應用程序可以在設定過程中為您提供幫助)過程)。 同時,雙放大 D 類擴大機有望以更低的運行效率高效驅動揚聲器

KRK Rokit 第 5 代是極受歡迎的主動錄音室監聽系列的最新版本,有 5、7 和 8 吋型號。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