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 今天發布了新款監聽耳機 – HDJ-CX DJ 耳機。

它採用非常輕巧、簡約的設計,外型讓人聯想到受到廣大資深DJ推薦的 Sennheiser HD-25 。被網友認為是在向最被資深DJ推薦的聲海 HD-25耳機 致敬。

當然,也不是只有這些,包括DJM-V10設計類似A&H Xone混音器,PLX-1000唱盤外型酷似唱盤龍頭Technics SL-1200、DDJ-REV7隨著Rane One推出,可以說先鋒就是要把所有指標都做到自己廠牌下。誰叫先鋒的品牌行銷夠好,大家願意買單呢。

“專為絕對舒適而設計,並經過調整以提供緊密的音頻,範圍廣泛,可在任何環境中混合和監聽音樂,新耳機還具有高水平的隔音效果,經久耐用。”Pioneer DJ說。


Pioneer DJ HDJ-CX 採用貼耳式設計,
Pioneer DJ 也在推動其耐用性,並表示:“除了通過與 Pioneer DJ 系列中其他專業耳機一樣的苛刻測試外,HDJ-CX 型號還通過了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810H 衝擊測試。”

目前定價為 120 英鎊/139 歐元/149 美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