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國寶耳機品牌AIAIAI在其TMA-2模組化產線TMA-2 增加了TMA-2 HD型號耳機,目前已知有有線和無線版本。

新HD套用的是S05揚聲器單元是新耳機的關鍵。據AIAIAI稱,它們包含一個由生物纖維素製成的振動膜,該公司稱其“比普通的PET揚聲器單元更堅固,輕巧,結實”。

TMA-2 HD的另一個新組件是E08耳墊,它以Alcantra材質為主,集柔軟性佳、風格典雅、色澤飽滿、耐用/耐磨性強、極易保養等優點於一身,AIAIAI稱這種材料提供了“感官​​美學和功能品質的無與倫比的結合”。換句話說,HD應該提供更好的隔離和舒適感。

另外TMA-2 HD也有無線版本

耳機還附帶有C15高保真音頻線,AIAIAI設計該電纜更耐用,並減少了磁干擾和射頻干擾。

無線版本隨附H05藍牙頭帶。這與AIAIAI於2017年推出的首款無線耳機所裝的頭帶相同,該頭帶採用24位aptHD編解碼器-據說“質量優於CD”。

有線版本訂價為295美,無線則為350美,期待台灣上市後可以聽聽看新的單元帶來的音質表現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