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cratch開始

Pioneer 推出DDJ-SB 三代版本DDJ-SB3,這次SB3剛好搭配了Serato最新的Lite版本,一樣是一台兩軌入門級控制器,不過和二代一樣可以四播放平台切換,等於四軌播放!

SB3改良自SB2,但這次的版面設計更貼近S系列中進階器材的版面配置,包括像SB3的play, cue鍵不再暫用打擊鍵,在SB3中,左右兩邊各8顆打擊鍵可完全使用於PAD MODE。

而且SB3還和DJ教父 – Jazzy Jeff共同開發了Pad Scratch功能,透過Pad Scratch就可以輕易做出Scratch音效。是世界第一台有Pad Scratch功能的器材!

DDJ-SB3的售價訂為229英磅,台灣將在三月底上市!

主要特色:

對應Serato最新 Serato DJ Lite版本

DDJ-SB3的佈局設計繼承了DDJ-S系列的頂級機型。一改二代只有四個打擊鍵(有四個被play , cue暫用),在三代左右兩軌各8個打擊鍵都可以使用在Performance Mode。
其他包括有Auto Loop區域、獨立的Play, Cue 鈕,這些都可以讓你更直觀的實現專業DJ的演出!

世界第一台有Pad Scratch功能的機種

只需按下DDJ-SB3上的Performance Pads,即可使用Pad Scratch功能達到和DJ Jazzy Jeff錄製的八種不同的Scratch技巧。您正在播放或已播放的任何曲目都會開始以Scratch方式播出,Scratch的速度會自動與曲目的BPM同步。所以即使你沒有經驗,你也可以創作出專業的Sctatch表演而不會打破節奏。

應用於滑順混音的FX Fader

使用新的FX Fade功能,您可以減小音量並同時將FX應用於音軌。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DJ還是初學者,即使您使用不同類型的音樂,這也可以讓您順利的過歌。有八種FX模式可供選擇,其中有兩種類型:hpf, lpf, loop playback and back spin.

 

規格

DDJ-SB3 Specifications

Software Serato DJ Lite (previously known as Serato DJ Intro)
Frequency Response 20 Hz to 20 kHz
Total Harmonic Distortion 0.005 %
S/N Ratio 103 dB (USB)
Inputs MIC x 1 (1/4 inch TS jack)
Outputs MASTER x 1 (RCA x 1)
PHONES x 1 (3.5 mm stereo mini jack x 1)
USB USB (Type B) x 1
Power Supply USB bus power (DC 5V)
Power Consumption 500 mA
Maximum Dimensions (WxDxH) 482.6 × 272.4 × 58.5 mm
Weight 2.1 kg
Accessories USB cable
Quick Start Guide

System requirements

Mac macOS High Sierra 10.13 (Updated to the latest version)
macOS Sierra 10.12 (Updated to the latest version)
OS X 10.11 (Updated to the latest version)
Windows Windows® 10, 8.1, 7 (The latest service pack) 32-bit, 64-bit
CPU Intel® processor CoreTM i7, i5, i3: 1.07 GHz or above
Memory 4 GB or more of RAM

ตั้งแต่เริ่มต้น – Pioneer DDJ-SB3 เปิดตัว
Từ Cào – Tiên phong DDJ-SB3 ra mắt
Mula sa Scratch – Ang Pioneer DDJ-SB3 Inilunsad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