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Mix前幾年推出時,可說是橫掃整個入門級DJ圈。完整的功能和便宜的價格,吸引了不少想嘗試DJ的朋友,也可以說是很多DJ的第一台DJ器材。

終於今天Numark再推出Party Mix改款,並且是兩款,Numark Party Mix II和Party Mix Live!!!
跟第一代一樣,完整的規格,包括內建聲卡可以接喇叭、耳機。內建Disco燈,新款的Party Mix Live更加上的內建喇叭可以直接就播放聲音。

主要特色

Live內建揚聲器

Party Mix II和Party Mix Live的版面設計是相同的,唯一差別在於Live內建了喇叭方便使用者可以直接播放音樂。

支援軟體

Party Mix II和Party Mix Live這次直接就讓好幾款軟體支援除了最主要的
Serato DJ Lite另外還包括有Algoriddim djay Pro AI, DJ Player Pro
Virtual DJ

打擊鍵模組

雖是迷你款,功能卻不少,打擊鍵模組包括有Hot cue, Loop, Sampler, FX(效果器)。

其他

這次在機身上我們沒有再看到vinyl mode(黑膠模式),但不用擔心,轉盤模式是啟用著的,只要手是放在轉盤頂部動作就是黑膠模式而測邊則是一般的CDJ模式。

在每一個channel都有一個通道效果器filter,這是一個很常使用在過門的效果器,可以以此效果幫助我們在混音過門時更加流暢。

目前國外訂價如下
Party Mix II: $130/£90/€100 –
Party Mix Live: $180/£125/€140
預計在6月會正式在台上式,台灣總代理為DJ Mart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