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 DJ旗下Prime系列可以說是越來越強大,一直更新一直整合新功能。
才在稍早Engine OS(Prime系列器材的內建系統)更新1.5版後,加入了兩大串流平台SoundCloud/Beatport LINK的整合,
這次再更新Engine OS’s v1.5.1版後,Prime器材再整合Virtual DJ,這可說是對Virtual DJ愛好者最開新的一件事。

目前對應機種包括有SC6000 & 6000M, SC5000 & 5000M, X1850, X1800, Prime 2, 和Prime 4。
融合超直觀的觸摸屏工作流程,所有關鍵混音功能的1:1反饋,直接控制聲音和video FX,多色和單色移動波形,直接從硬件輕鬆瀏覽功能。

這等於是說Prime系列無疑是現在Virtual DJ最強的控制器了。
需要更新軔體的朋友請至下列
 Engine OS’s v1.5.1
另外,Virtual DJ也必需要更新到這篇文章發表日後的版本。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