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公佈了一款iPad , iPhone系統的收錄混音SET的APP – DJM – REC。
DJM – REC,其實就如其名,目前是用在連接旗下DJM混音器使用,而支援的混音器需要有USB PORT 處理send/return功能的機種才行,目前可使用的有。
DJM-TOUR1, DJM-900NXS2, DJM-750MK2 and DJM-450

DJM – REC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使用lightning線材直接連到DJM 混音器即可開始收錄你的混音。
DJM – REC提供高音質收錄,格式可以是WAV檔或是AAC檔,也可以在收錄完成後做些修正,並且可以輕鬆分享到網路,這個對於很多不是玩數位控制器的朋友來說可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

目前已在 App store販售,訂價為9.99鎂,有30天的免費使用,趕快來用看看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