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 NXS2系列機種,DJM-900NXS2和CDJ-2000NXS2現在都支援對應Serato DJ,
加上Traktor, Rekordbox DJ的對應,NXS2系列支援軟體的部份可說是越來越完整!
只需要將DJM-900NXS2連接到已開啟Serato的電腦中,就可以夠過DJM-900NXS2的聲卡解析訊號片並使用Serato DVS系統,
在CDJ-2000NXS2下,將CDJ-2000NXS2接上電腦,也可以直接成為控制器直控Serato DJ軟體!
在使用這些功能前,你必需先購買Serato軟體和Serato DVS套件。

 

DJM-900NXS2搭配SERATO DJ主要特色~

直接開啟Serato DVS系統!
只要接上你的電腦到DJM-900NXS2(需要安裝付費Serato DJ軟體),並且使用唱盤加上Serato訊號片,透過DJM-900NXS2的聲卡解析,你可以直接使用Serato DJ DVS系統,在DVS系統下,你可以直接使用唱盤上的訊號片來控Serato DJ!

不中斷聲音的DJ交接
DJM-900NXS2内建雙聲卡,可以讓DJ在交接班時,可以不用間斷音樂!
DJM-900NXS2面版上共有A、B兩個USB PORT,可供兩台電腦同時連接在DJM-900NXS2上,並在每一軌都可以選擇A或B輸入源!
如:第一軌使用者可以使用A USB PORT使用Traktor, 第二軌使用者可同時始用B PORT使用SERATO~~

使用DJM-900NXS2為Serato DJ聲卡

Serato DJ的聲音輸出可以透過DJM-900NXS2的聲卡輸出,而不需要再外接聲卡,並且支援96kHz/24-bit高音質取樣!

CDJ-2000NXS2搭配 Serato DJ主要特色

CDJ-2000NXS2除了是CD播放器,也可以成為控制器,只需要將CDJ-2000NXS2接上電腦,使用者就可以直接控制Serato DJ!

歌曲資訊顯示在CDJ-2000NXS2顯示螢幕上!
Serato DJ的歌曲資訊,包括波形、專輯封面..等資訊都會顯示在CDJ-2000NXS2顯示螢幕上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