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目前有不少的直播收音介面,其中滿受歡迎的品牌就是 IK Multimedia 推出的一系列iRig介面。

挾著之前介面的成功,
IK Multimedia 正在繼續征服串流媒體和內容創作者市場。它的最新武器是輕巧的 iRig Stream 接口的後繼產品,iRig Stream Solo 和 Pro。

iRig Stream Solo

售價 50 歐元,iRig Stream Solo 透過 TRRS 連接到電腦、相機和手機。它有一對 RCA 輸入,用於連接混音器、DJ 設備和其他線路輸出設備等設備。還有一個帶直接監聽的耳機輸出和一個用於連接耳機的集成麥克風輸入。所有輸入信號(最多 3 個)在輸出級匯總為單聲道。環回混音可以將其他音頻源與設備音頻集成,並提供 1/8 英寸單聲道線路輸出以將音頻輸出到您設置中的其他設備。 iRig Stream Solo 由一對 AA 電池供電。通過模擬 TRRS 連接,該接口不需要驅動程序,因此幾乎與所有以數字方式錄製聲音的東西兼容。

iRig Stream Pro

售價 199 歐元(不含歐盟增值稅),iRig Stream Pro 的等級要高得多。它提供數位錄音(24 位、96kHz)、麥克風/樂器/線路輸入上的 XLR 麥克風前置放大器、立體聲 RCA 輸入、TRRS 和設備輸入,以及更高級的路由功能和控制。 3.5 毫米 TRSS 輸入也是一個耳機輸出,有線連接以便您可以通過立體聲輸入收聽和通話。 Loopback 也是一種可能性,因為您的數位設備的音頻輸出與其他信號混合到 iRig Stream Pro 中。

在行動力上,iRig Stream Solo 一樣,iRig Stream Pro 由一對 AA 電池供電。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