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 針對旗下現有的 MPC Groobebox(MPC One、MPC Live II、MPC X)和 MPC 電腦軟件推出豐富的功能更新。
包括添加 14 個 AIR 插件,設備上的音高校正。

MPC 2.10 功能更新
MPC 2.10 更新的一大亮點是 AIR Vocal Suite——一套專用的聲樂製作插件,可直接從 MPC 單元獲得。這包括 AIR Vocal Tuner,它可以沿著 Auto-Tune 線進行音高校正。目前沒有其他groovebox能做到這一點。
該套件還包括增加厚度和寬度的 AIR Vocal Doubler,以及生成 4 部分分層和聲的 AIR Vocal Harmonizer。

不止於此,MPC 2.10 帶來了四個新的插件樂器。來自 AKAI Pro FORCE 剪輯啟動器,AIR Hype 為超過 1500 種樂器聲音編號,包括鋼琴和合成器。 AIR Mellotron 和 AIR Solina 使用內置的 AIR Flavor 效果面板重現復古樂器,用於添加 lo-fi 紋理,如收音機/電話、失真、磁帶顫動等。在合成器方面,有 WayOutWare Odyssey 可以將舊的 ARP Odyssey 聲音弄出來。

MPC 2.10 還添加了 7 個新的插入效果插件——Half Speed、Stutter、Diode Clipper、AIR Diffuser Delay、Granulator、Sample Delay 和 AIR Limiter——以及 10 個新的鼓墊效果。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