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 為了紀念其MPC 60 取樣器推出 35 週年之際,在昨天推出了 MPC X 特別版 – MPC X SE。

MPC X SE是AKAI公司推出的一款旗艦級MPC音樂製作器材,是MPC X的升級版本。基本上與MPC X看起來大致相同,採用舊 MPC 的經典和標誌性顏色。
但特別版的SE到底有哪些不同?

MPC X SE 提高了內部存儲空間。 從合理的 16GB 到絕對更充裕的 48GB。 內建有一個四核處理器,Ram由原本的2GB提升到4GB 的 RAM。
連接已經擴增為兩個 MIDI 輸入和四個 MIDI 輸出,這很好地使其能夠運行超過自身。
內建包括 20 多種 MPC 樂器和 100 種插入效果。

MPC X SE擁有10.1英寸多點觸控顯示屏,可顯示複雜的工作流程和詳細的設置信息,讓用戶更容易地操作和掌握MPC X SE的各種功能。MPC X SE還配備了16個RGB MPC觸發墊和8個旋鈕,可用於控制各種音頻和MIDI參數。

MPC X SE具有內置的16GB存儲空間和2GB RAM,並支持2.5英寸SATA硬盤驅動器和SSD,可滿足用戶對音樂樣本和項目的存儲需求。此外,MPC X SE還支持MIDI、USB和CV/Gate輸出,可與各種外部設備進行連接和控制。

MPC X SE還具有強大的音頻編輯和效果處理功能,包括EQ、壓縮、延遲、合唱和失真等效果,可以讓用戶輕鬆地編輯和處理音頻,並創建出高品質的音樂作品。

總體而言,MPC X SE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樂製作器材,旨在為用戶提供更豐富、更創造性的音樂製作體驗。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