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TR-808鼓機和TB-303是電子音樂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樂器。為了使這些樂器觸及每位音樂愛好者,現在只需上網,即可在透過瀏覽器輕鬆體驗這兩個標誌性樂器。

倫敦肯辛頓設計博物館目前正在展示電子產品:從Kraftwerk到Chemical Brothers,有關電子音樂的藝術和設計的展覽。
而特別的是,
樂蘭(Roland)和鈴木尤里(Yuri Suzuki)為“設計博物館”開發了一個名為808303.studio的新音樂在線音樂創作平台。

808303.studio採用了Roland過去的創新步進音序器技術。得益於TR-808鼓機和TB-303低音合成器的仿真,理論成為了實踐。用戶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的瀏覽器中發現這兩種樂器。兩種樂器聽起來都很好,聽起來很新奇,很有趣。

想體驗的朋友可以從下列聯結進入
808303.studio

此外,該應用程序還包括社交媒體共享功能,您可以通過該功能與朋友和粉絲進行社交分享。您可能是techno的下一個明星。不僅有免費的瀏覽器應用程序,而且還有蓋伊·杰拉德(Guy Called Gerald)的精彩演示。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