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ton 也向 Akai 和 Native Instruments 看齊,推出了獨立型的機種 – PUSH 3。

從2015推出PUSH 2到現在,都快10年了,才推出第三代PUSH。據Ableton 聲明,Push 3 10年前就開始研發了。
Ableton Push 3 共有兩個版本,其中一個可以獨立運行,而另一款跟以前一樣只是控制器需要接電腦才可使用。

Ableton Push 3 獨立版特色

具行動力的 DAW
內含電池
內建聲卡,包括 ADAT 輸入/輸出
4x CV OUT
用於附加 (MPE) 控制器的輔助 USB-A 端口
WiFi

無論選擇哪個版本,Push 3 都提供 64 個支持 MPE 的打擊墊,可以檢測手指壓力和 X 軸和 Y 軸上的位置,以實現精細的每個音符控制。
傳統的MIDI控制器通常使用單一的觸發墊或鍵盤,它們只能輸出單一的MIDI信號,例如音高和觸發事件。而MPE控制器則允許每個墊或鍵盤上的觸發單元能夠獨立地傳輸更多的控制訊息,例如觸摸壓力、滑音、傾斜等。

Push 3 的獨立版本內建有很多 Ableton Live 虛擬樂器和效果器, 不過,目前官方說明不支援第三方插件,這…….

Push 3內建WiFi功能, 透過WiFi可以直接無線連接Ableton Live。

Push 3 現已上市,獨立版本的價格為 1,999 美元/1,899 歐元,控制器版本的價格為 999 美元/949 歐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