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發表新一代鼓機TR-8S
Roland TR-8S這次帶來了最經典的鼓機TR-808,並將其與現代音樂家,製作人和表演者的新音效設計功能相結合。

TR-8S充滿了史上最具指標性的TR鼓音色,以及來自Roland大量資料庫的取樣。該樂器TR-8S單聲道和立體聲sample。鼓舞人心的是,TR-8S將節奏機帶到了全新的創造力水平。
在TR-8S內包含了所有最受歡迎鼓機的聲音。並且來自Roland備受讚譽的ACB技術支援。每台機器都是一個詳細的組件級模型,其聲音和行為與原始硬件完全相同。

TR-8S也包括percussion-tuned效果來調整character, depth, and space強調聲音的特性,

數十年來,Roland著名的“TR-REC”音序器一直是電子音樂製作的核心。在TR-8S中,它的強化和現代化比以往更好。通過16個TR-REC按鈕和對力度感應的性能墊,用戶可以開發複雜的律動

TR-8S上可存儲128個pattern,每種pattern有8種變化和3種類型的過門橋段。 模式和變化也可以通過獨奏或鏈接進行開發。

目前訂價在699美金。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