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rite最受歡迎的Scarlett錄音介面推出第四代了! 該系列包括三款新產品——Scarlett Solo、2i2 和 4i4,以及兩個新的 Studio 套裝。

迄今為止,Focusrite 整個系列的 Scarlett 全球銷量已超過 600 萬台,趕快來了解一下新一代的Scarlett。

每個 Focusrite Scarlett 第四代錄音介面系列均提供 120dB 動態範圍,利用 Focurite 專業級 RedNet 系列轉換器。 Focusrite表示,這些接口採用增益為 69dB 的新型遙控前置放大器,可確保任何麥克風的最佳音質。

Air 模式經過重新設計,融入了 Presence 和全新的 Harmonic Drive。 自動增益功能可自動調整錄音電平,而剪輯安全功能可通過自動調整增益來防止削波。 全新定制設計的耳機放大器可提供明顯卓越的播放質量。

也許最明顯的是動態增益光環,它通過輸出計量進行了重新設計,更新了標誌性的 Scarlett 增益光環。 每個 Scarlett 的前面板也進行了調整,以簡化您的設置過程。

新款 Scarlett Solo 具有輕巧的設計、麥克風前置放大器、Hi-Z 輸入和定制耳機放大器,是創作型歌手的理想選擇。

2i2 有兩個遙控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具有兩個 Hi-Z 輸入、剪輯安全功能、自動增益和空氣模式。 4i4 還具有兩個麥克風前置放大器,但增加了可切換線路/高阻輸入、固定線路輸入、四個平衡輸出和 MIDI I/O。

除了這些新界面之外,Focusrite 還提供兩個 Studio 套裝包。 Scarlett Solo Studio 和 Scarlett 2i2 Studio 套裝包括 Solo 或 2i2 介面,以及 CM25 MkIII 錄音室電容麥克風和 SH-450 封閉式耳機,提供即時錄音室品質錄音的所有必需品。

新系列錄音介面的價格如下:Solo – 139.99 美元、2i2 – 199.99 美元、4i4 – 279.99 美元、Solo Studio – 249.99 美元、2i2 Studio – 299.99 美元。

Solo 包括2 個輸入(1 個麥克風XLR 和1 個線路/樂器插孔)和2 個輸出,2i2 也是2 個I/O,但具有2 個麥克風前置放大器(2 個XLR 和2 個線路/樂器連接器)。 4i4 有 4 個輸入(2 個麥克風 XLR 和 2 個線路/樂器)、4 個輸出和 MIDI 輸入/輸出。 所有 3 款產品均具有帶專用電平控制的單個耳機輸出(這是 Solo 的升級版),並且均提供高達 24 位/192kHz 的操作。

USB 連接通過 USB-C 進行,但與常規 USB 2.0 兼容,2i2 和 4i4 包括一個額外的 USB-C 電源插座。

所有三個接口都可以通過 USB 供電,但 4i4 特別需要強大的 1.5A 電源,因此為那些不使用配備 USB-C 的計算機的用戶提供了一個外部 PSU。

儘管外殼尺寸和功能佈局有所修改,但界面保留了與第三代相同的紅色金屬外殼和功能形狀。 例如,2i2 和 4i4 都有通道選擇器和共享按鈕,以及編碼器式增益旋鈕,所有這些在使用時感覺更流暢。

為了實現最小延遲輸入監聽,Solo 包括一個單功能 Direct 按鈕,而 2i2 是一個雙功能 Direct 按鈕,具有單聲道和平移選項。 4i4 沒有硬件選項,但有 3 個軟件提示混合,可通過 Focusrite Control 2 訪問。

第四代Scarletts 包括所有接口的技術改進,包括120dB 動態範圍RedNet A/D 轉換器、新改進的耳機放大器、更好地實現旋鈕光環指示器以及2i2 和4i4 的輸出計量,以及重新設計的Air 模式。

現在有兩個增強階段 – 存在或諧波驅動存在。 我們發現後者非常適合讓原版 DI 電吉他或貝司活躍起來。 唯一的缺點是 Solo 單元只能將 Air 應用於麥克風輸入,而不能應用於樂器輸入。

更多新功能是 2i2 和 4i4 特有的。 重新設計的前置放大器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69dB 增益,我們發現它非常適合低輸出麥克風(例如鋁帶)。 2i2 和 4i4 前置放大器還包括可選的自動增益和剪輯安全功能。

前者監視輸入 10 秒,相應地設置增益,並且還包括雙通道選項。 後者對增益設置進行實時更改以避免削波。

我們發現兩者都運行良好,儘管剪輯安全選項在正確設置初始增益水平時效果最好,因為它有可能實時進行大的增益變化。

儘管它們看起來很相似,但新款 Scarlett 的音頻接口更時尚,規格更好,選項更多。 我們不可避免地被 2i2 和 4i4 上的出色新功能所吸引。 儘管如此,這三者都值得升級並強烈推薦。

MusicRadar 的結論:這個非常受歡迎的系列的最新版本始終有發展空間,特別是 2i2 和 4i4 中的新功能將有助於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和錄音。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