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Novation終於推出了第三代的Launchkey Mini, 承襲了非常受歡迎的mk2, mk3一樣也是25鍵便攜式MIDI鍵盤控制器,比以往更加多功能,適應性強,可玩性更強。現在,您可以使用Launchkey Mini的新琶音器,和弦模式,Capture MIDI,16個大型RGB打擊鍵在任何地方製作曲目。

Launchkey Mini MK3
全新的音調和調製觸摸條,延音踏板輸入和16個新的RGB背光打擊墊,可以讓你快速的即興表演。新的和弦模式和琶音器可以幫助您在新的創作方向上獲得旋律和諧音的想法,彈奏單個音符就能夠觸發和弦。

Launchkey Mini配備了製作完整音軌所需的一切,包括多款虛擬樂器和插件效果如AAS,Softube,Spitfire,XLN和Klevgrand,還有Novation Sound Collective的會員資格,每隔一段時間送你全新的免費內容。

目前訂價為99英磅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