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型合成器和鼓機非常受歡迎。它們便攜,適合每個背包,通常功能豐富,而且非常實惠。特別適合移動電池供電的設置或小型工作室。
迷你合成器的先驅是 Korg 和他的 Volcas。 Modal 和 Behringer 當然也都跟上。

Roland 推出新的電池供電 AIRA Compact 系列,T-8 beat machine, J-6 chord synth, 和E-4 voice tweaker,每款售價 199,99 美元。

Roland 現在也敢於使用新的 AIRA Compact 系列進入迷你合成器領域。

羅蘭 AIRA Compact
Roland AIRA 系列以輕巧的形式重新推出了三款新產品: T-8 beat machine, J-6 chord synth, 和E-4 voice tweaker 。

AIRA Compact 系列基於 TR 節奏機、TB Bassline、JUNO 合成器、VT 效果等的語音技術。 Roland 承諾在便攜性和功率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這三個單元都有許多關鍵特性:它們由模擬電路行為 (ACB) 驅動,而不是像 ZEN-Core 引擎那樣的 ABM,內置鋰離子電池,並為您提供方便的接口選項。

您可以從一個主單元混合多個 AIRA compact,並使用耳機或外部揚聲器系統對其進行監聽。它們還通過 USB-C、MIDI 輸入/輸出和同步輸入/輸出為您提供與 DAW、移動音樂應用程序和硬件樂器的接口選項。

T-8 beat machine

T-8 beat machine 將標誌性的 Roland TR-鼓機和 TB-303 Bassline合成器的聲音結合在一個便攜式設備中。它具有六個鼓軌道,可以使用經典的 TR-REC 工作流程填充來自 TR-808、TR-909 和 TR-606 的聲音。

它還帶有來自老大哥的創意功能,如step loop, pattern shift, probability, shuffle,等,用於創建不斷變化的Groove。

Roland J-6 和弦合成器

J-6 合成器基於 ACB 供電的標誌性 JUNO-60 合成器仿真,搭配強大的和弦音序器。合成器引擎(4 個和弦)為濾波器和包絡提供動手控制。振盪器沒有旋鈕。同樣在這裡,您還可以找到帶有專用旋鈕的延遲和混響來潤色聲音。

但是,對於這個合成器,您不需要進入和聲或和弦課程。它帶有 100 個內置的即用型和弦組。它們允許您通過內置鍵盤上的一鍵式按鍵來創建和弦進行。

Roland E-4 效果器

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設備是 Roland E-4 Voice Tweaker。它基本上是 Roland AIRA VT-4 變音器的寶貝。它結合了先進的語音轉換器工具和經典的人聲效果以及動手操作界面。 E-4 有一個麥克風輸入,希望也與線路電平兼容,信號直接進入循環時間長達 24 秒的循環器。從這裡,您可以開始操縱您的信號。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