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C One PLUS早在1~2個月前就已經被曝光了。
而現在官方也聲明新款的MPC One +正式推出了。

為了慶祝傳奇 MPC 成立 35 週年,AKAI 似乎準備對整個系列進行整容。 一個多月前,我們看到了帶有擴展內存的 MPC X SE,現在我們看到了 MPC One 的最新版。

Akai MPC One + 是 MPC One 獨立取樣器和編曲器的後繼版本,改款後,具有更多內部存儲空間 (16 GB) 等。

AKAI MPC PLUS
外觀與前一代保持不變,其 7 英寸觸摸屏、帶和弦觸後的 16 個打擊墊觸發器以及四個 Q-Link 控件。 一個主要更新是設備的內部存儲器,它已增加到 16 GB,其中包括超過 2GB 的樣本和循環。

仔細觀察,有一些新功能,包括 WLAN 連接,而不是僅限於乙太網路,這是一個受歡迎的補充。 還可以通過 Ableton Link 同步 One+。 另外,現在也支持藍牙,很方便。

不過,不少網友認為會有內建電池,看來這個希望是落空了。
這其實是正確的,因為電持版本應該是在MPC LIVE才會有,必竟LIVE的意思就是隨時都能創作。

價格上,MPC ONE PLUS還是有一個很有吸引力的價格,699美金,台幣約在23800左右。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