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從一場音樂活動影片中,似乎看到了Pioneer DJ的新款機種,隱隱約約的感覺是台編曲相關的機種!
果不其然,在一週後,Pioneer DJ終於發佈最新取樣機種DJS-1000。

DJS-1000是一台外型類似CDJ的一台獨立取樣和編曲器材。

主要的特色包括:

Step Sequencer:透過敲擊16個大型全彩排序鍵,你可以編排出任何的音樂。

全彩打擊鍵:透過16個大型橡膠打擊墊觸發你已定義在打擊鍵中的取樣聲音。每個都具有多彩照明和高精度的力度感應!

Touch strip觸控條:快速的改變Pitch當使用pitch bend功能,或者在播放鼓組元素透過note repeat功能

7吋全彩觸控螢幕

和外部設備同步:和Midi設備時脈同步就像自動對拍一樣。使用Pioneer Pro DJ Link技術時,當音樂在CDJ-2000NXS2或XDJ-1000MK2上播放,可以節拍或Bar為基準可以同步化所有的表演。

現場取樣:將輸入的聲音取樣起來,並將他們立即變為獨立的一個音樂使用。被取樣的元素會自動地和目前的編曲同步。

FX:你可以應用FX像echo, reverb, filter對每一個音軌或每一組音軌做效果。

 

DJS-1000將在2017-10月中上市 ,售價為1299歐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