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德國以合成器為主題的展覽 Superbooth 2023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現場不少新品亮相,其中也包括Teenage Engineering 的 TP-7 現場錄音機。

TP–7 錄音機是一款專用記錄設備,配備 7 小時可充電電池和 128 GB 內部存儲空間。

它的設計以單手控製而設計,一手即能掌握。 TP-7 的中心是電動“磁帶捲軸”,用於選擇Menu、滑動、暫停並提供播放的資訊。

TP-7 有內建麥克風,可以使用內建麥克風收音,或使用三個立體聲雙向插孔中的任何一個連接外部麥克風、耳機、錄音室監聽器或任何其他音訊設備。 通過 USB-C 連接,將 TP–7 用作多通道音頻接口、MIDI 控制器,或用於數據傳輸和充電。 無線連接選項包括 MFi 和 BLE。 還包括一個 6.35 毫米至 3.5 毫米插孔適配器。

特色:

3 個 TRRS 立體聲輸入/輸出迷你插孔
1個主/耳機輸出
24 位/96 kHz USB 音訊連接阜
內部麥克風和揚聲器
7 小時可充電電池
128 GB 內部存儲空間
適用於 iOS 的 TP–7 轉錄應用程序
尺寸:96 毫米 x 68 毫米 x 16 毫米
重量:170 克/5.6 盎司

而TP-7 訂價為$1,499 USD,將在2023夏天推出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