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 Boss RC 505 Loop Station 在Beatmaker和Rapper是一個轟動的產品。
透過他,可以很快的將聲音很快的loop起來以便即興演出。
如果您喜歡原版,那麼我們有好消息要告訴您:Boss 即將發布更新的 MkII 版本!

經典重生
在尋找Looper器材時,Boss RC 505 一代機乎是現場表演者首選”工具。 RC505 使您能夠實時錄製、效果、循環和操作多個循環。

RC505 MkII!預計將於 2021 年第四季度發貨,我想很多現場表演者都迫不及待想看一下二代。

硬體升級
MkII 重新設計的推子具有更長的控制路徑並增強了耐用性。提供了一個額外的麥克風輸入,總共為您提供兩個帶有 48 V 幻象電源的麥克風輸入。

此外,現在有 3 個stereo line 輸入和輸出,可為您提供 49 種輸入 FX 和 53 種軌道 FX 類型,包括新的和聲和電動效果等。

RC 505 MkII 提供 99 個存儲位置來存儲用戶定義的效果、播放設置、控制分配等。您還可以將循環與 200 多種內置節奏模式和 16 套鼓組同步。

此外,還有 USB 連接用於數據備份、通過 Boss Tone Studio 應用程序導入/導出的樂句以及使用 RC Rhythm Converter 進行模式導入。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有兩個外部連接,每個都可用於連接最多兩個腳踏開關或一個表情踏板。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