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Key Mobile 可能會是表演者、詞曲作者、作曲家和製作人非常有用的工具。
這個免費的app主要在快速分析出任何歌曲或其他音頻源的KEY(調性)。只需輕按一個按鈕,拿起你的手機——理論上——大調和相對小調都會顯示出來。

Auto-Key Mobile 還與 Antares旗下 的另一款APP Auto-Tune 和 Harmony Engine 插件同步。

“從業餘音樂家到職業等級的錄音工程師和製作人,Auto-Key Mobile 是一種非常寶貴的省時工具,任何人都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這就像在你的口袋裡裝滿了完美的音調。”
Antares Audio Technologies CEO Steve Berkley 說到。

Auto-Key Mobile 現在可以在支援 iOS 和 Mac 設備上運行,並且即將推出 Android 和 Windows 版本。在 Apple App Store 免費下載。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