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看到了 Nintendo Switch 的許多巧妙用途,這幾天更有Nintendo Switch 成為MPC音樂製作的概念。

Nintendo MPC 由 Alquemy 的悉尼設計師創建,基於 Switch 已經模塊化的功能。

你可以用 Akai Pro MPC 風格的音樂製作模塊替換標準的 Joycons 搖桿- 連接到任天堂控制台側面的遊戲控制器。然後,Switch 可以運行適當的軟體。

基於 Akai Pro MPC的設計,具有兩個卡入式模塊以及具有九個打擊墊、控制旋鈕和熱鍵的模塊,用於編輯和播放,將 Switch 變成您的經典控制器。

Nintendo MPC 還包括用於播放的喇叭。

Alquemy 在設備頂部整合了 MIDI 和 RC 端口,這將允許連接到其他樂器、麥克風等。

MPC 概念還包括 WiFi 連接、藍牙、USB-C 電源和 3.5 毫米耳機端口。

若是利用 Switch 能促進小朋友對於音樂上學習的興趣,那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