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樂界又一項重大發展中,英國音訊公司Focusrite宣布已收購Dave Smith備受推崇的合成器品牌 – Sequential。

Smith於1974年創立了Sequential Circuits,設計了傳奇的Prophet-5和許多其他有影響力的合成器和鼓機。在1981年宣布的原始MIDI規範的開發中,他也是關鍵人物。

1987年,Sequential停業,被Yamaha收購。 Smith繼續以新公司Dave Smith Instruments開發樂器。 2015年,Yamaha將Sequential Circuits商標歸還給Dave Smith Instruments,後者於2018年更名為Sequential。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Dave Smith產品一直是類比復興的關鍵部分,未來在Focusrite集團下,希望也會是相關領域的領頭角色。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