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最經典的取樣器材 SP-404 終於推出了二代款- SP-404MKII 。

憑藉基於用戶反饋和 Roland 自己研究的設計,這有望成為最快和最好的 SP 採樣器。

MKII 版本 承諾了包含了前一代的功能,還有新的功能,如更具表現力的打擊墊和更新的旋鈕。啟動時間已加快,項目加載和示例導入也已加快。

SP-404MKII 配備 16GB 的內部存儲空間,包括裝有一系列“精選”sample。電源可以由 AA 電池或行動電源提供,您可以通過 USB 連接移動設備。進一步的連接包括雙耳機輸出和麥克風/吉他輸入。

OLED 屏幕是另一個特色,可縮放的波形視圖有望簡化樣本編輯過程。樣本可以即時的分割,也可以自動分割,也可針對波封和音高偏移進一步調整。

在效果方面,有受歡迎的 SP – 黑膠擬器和 DJFX Looper 之類的 – 以及新的處理器,例如 Lo-fi、Cassette Simulator 和 Resonator。同時,聲碼器、自動音高和吉他放大器模擬器效果可以直接應用於麥克風/吉他輸入。

在其他地方,對測序工作流程進行了改進。您可以為自定義搖擺、鏈接墊應用可調輸入量化和隨機播放,以便您可以觸發多個樣本,或點擊滾動按鈕進行可變音符重複。 BPM 可以在每個音符的基礎上進行設置,從而實現即時速度更改,並且可以將設置鏈接在一起。

另外也有DJ功能,可將SP-404畫作兩個DJ 播放平台,同時將自己的作品連續混音。

最後,還有新的自定義選項:下載面板模板,您可以創建自定義覆蓋,您可以個性化啟動屏幕和屏幕保護程序上的徽標。

SP-404MKII 將於 11 月發布,售價為 500 美元。在 Roland 網站上了解更多信息。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