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要一個USB MIDI Keyboard的人來說,Akai的MPK Mini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選擇,在台灣,不少人都使用此款來編曲,但MIDI Keyboard就是要接電腦。 新款的MPK Mini Play與眾不同:它不僅可以與你的DAW和插件一起使用,而且還內建有128個音色和一個內置揚聲器,這意味著它可以作為獨立樂器在任何你喜歡的地方播放。

只需三節AA電池即可為MPK Mini Play供電,並且可以在OLED顯示屏上瀏覽聲音。除了128個聲音之外,還有十個鼓組。這樣子的話其實就是一台獨立樂器了。

可以使用四個旋鈕編輯聲音,這也可以在控制器模式下發送MIDI數據(兩個庫表示實際可分配八個旋鈕)。有25個合成動作迷你鍵,8個紅色背光鼓墊(同樣,兩個組),一個用於俯仰和調製控制的4向操縱桿和一個內置琶音器。音頻輸出通過1/8英寸耳機插孔。

APK Mini Play配備了完整的軟體包。可下載的是ProTools First(DAW),Akai Pro MPC Essentials(1GB製作聲音,採樣,步進音序器),AIR Music Tech Hybrid 3(虛擬合成器)和SONiVox Wobble(“Dubstep Grime Generator”插件)。

Akai MPK Mini Play售價109英鎊,將在2018.10月發售。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