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隨著Ableton的火紅,不少的編曲硬體廠都是內搭Ableton LIVE軟體。
直至今年,Akai的硬體也和Reason合作了。
而一直深受大家喜愛的FL Studio,終於也和Akai一起合作了。

Akai與Image-Line公司合作,開發了第一台為FL Studio專用控制器- 名為Fire。

Fire的核心是4×16力度感應的RGB打擊墊,從外觀和VIDEO看來主要以Step Sequencer步進音序器為主,使用者可利用Step Sequencer來編輯自己的pattern,或是切換到演奏模式以進行實時表演,錄音​​和pattern模式。

Fire還包括四個帶有四組設置的觸摸電容式旋鈕,使用戶可以對參數值進行即時調整,包括控制通道,混音器設置和用戶可分配的參數。

該控制器將附帶一個名為Fruity Fire Edition的FL Studio特別版,其功能與FL Studio的Fruity版相同,通常零售價為89歐元

談到與Image-Line的新關係,Akai Professional的產品經理Dan Gill對此說:“我們非常高興能與Image-Line合作,FL Studio 20的製作能力與Akai的控制器整合將是製作人的利器。“

今天國外上市,零售價為199.99美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