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amm秀 Akai的首發器材 – MPC ONE!
MPC ONE是繼MPC LIVE, MPC X和Force之後的新款獨立取樣編曲器材。
但獨立的器材(不需接電腦),價格竟只有699美元,換算台幣為21000,實在非常吸引人。
價格和同廠的MPC TOUCH很接近,但別忘了TOUCH並沒有獨立系統。

一般來說獨立型的會貴是因為內部有一台電腦和系統在處理音樂,想想有一台電腦放在你的機器中,他能不貴嗎。

這樣的價格,讓我們第一個想法就是,可能聲卡上會非常簡單,但看完背版後,聲卡端子雖比LIVE少了點但也夠用。
我們可以看到有
TRS output x 1
TRS input x 1
MIDI in/out
CV /gate插座 x 4
USB外接硬碟阜x1
USB外接電腦阜x1

看起來是夠用的。

 

其他包括前板也有SD卡插槽可讀載SD卡資料,你想的到的都有了。可惜是並沒有內建電池,所以外出使用還是要插電,比較不方便了。

另外我們剛剛也看到後板有USB外接電腦阜x1,MPC ONE其實也可當控制器接電腦控制電腦編曲軟體,MPC ONE綁定MPC2專業編曲軟體,可用在Window或MAC環境中。

MPC One將在2月上市,價格為699美金,心動的朋友應該很快就可比見到她囉。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