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e再推一台兩軌混音器 – SEVENTY。

SEVENTY和SEVENTY-TWO, 少了一個2到底差了多少。
我們可以看到比較圖,最大差別主要在SEVENTY把整的大螢幕拿掉了。控鍵再變的乾淨利落一點。
這對於許多朋友來說反更有吸引力,
因為一台刷碟機上有太多控鍵,反倒讓使用者眼花潦亂倒退三步。

先來看看主要差異點:

螢幕


SEVENTY-TWO在機身上搭有觸控螢幕,
可是大螢幕對於許多使用者來說其實不是那麼的需要,而且讓整台機器的成本售價往上提升不少,簡化了螢幕後,在EQ區域的效果控鍵也少了許多,不會感到整個機身雜亂。

 

Loop控項


在SEVENTY,自動Loop和手動loop功能從打擊鍵上搬到機身上多了LOOP功能鍵可以提供使用者做loop的操作

 

打擊鍵功能模組

在模組上包括有 Hot Cue, Pitch ‘n Time, Saved Loops, Sampler, Roll and Transport control.
除了剛說到的loop已搬到機身上,Slicer和PAD FX也拿掉,不過這功能對於沒有用到的朋友一點也沒有差別。

其他的話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Seventy預計2020春天推出,售價為1499美金,在台應該不會超過50000萬,應該是會造成搶購!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