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Rane一直以混音器和Scratch Live DVS的產品為主,並且聞名於DJ市場中。
想不到Rane這次推出了兩軌控制器 – ONE!!

ONE其實不需和其他控制器比較,因為他的特色非常鮮明,市場定位也非常鮮明。
Rane一直是以Battle市場為主的名廠,這次的ONE也不例外。

ONE帶有內建自動轉動的7″轉盤,在Scratch和修拍的手感上可以像黑膠一樣。而混音器上整體來說也是以RANE SEVENTY做設計,使用的是Mag Four Fader。
喜歡黑膠手感的朋友,或是希望在數位器材中能更有黑膠DJ的朋友則非常的適合使用Rane ONE.

主要特色

7吋電動轉盤


RANE ONE是目前控制器中唯一整合了電動7英寸轉盤。
提供傳統的黑膠手感,可自定義的高/低扭力設置。 整個播放平台和按鍵皆以黑膠唱盤為概念做設計。
.
.

功能模式和效果


RANE ONE的打擊鍵功能模組,讓您可以調用Hot Cue,Save Loop,Roll,
Sampler,Slicer和Serato最新的Scratch Bank。 通過6個無線電風格的FX按鈕,可任意組合多種效果,並且透過獨立撥桿使用。
單按,使用深度和節拍參數控件進行微調,然後使用獨立的鋁製槳葉控件進行激活。 最後拿
借助每軌的3頻段動態均衡器和高/低通濾波器以及專用的循環控制,可以完全細致雕刻聲音。
.
.

連接


RANE ONE憑藉最高品質的聲音和擴展的親連接性而享有盛譽。RANE ONE提供雙聲卡,可同時聯接兩台電腦,對於同時有兩位DJ的使用或交接完全沒有問題。 混音器可外接器材,將外部音源送至混音器內做混音。 通過RANE的音樂來放大您的音樂
專業音頻電路連接到平衡的主&展位XLR輸出,以及額外的RCA主輸出。 有2個雙TRS / XLR麥克風輸入
連同輔助輸入,最多可提供5種音頻源進行混合。
.
.

精準切音


ONE的Crossfader配備了和頂級混音機種Seventy一樣的MAG FOUR推子,這是RANE迄今為止最輕,最平滑的推子。 帶有前面板控件,用於快速/慢速
包括可線性調整。內部張力調整,反向開關。
.
.

Serato DVS支援

ONE的聲卡為可解析時間碼的聲卡,在外接唱盤的情況下,DJ只要加上訊號片,並在軟體中有啟用DVS模式(無DVS需上Serato購買DVS擴充)即可直接使用DVS讓唱盤控制軟體。
.
.

技術規格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