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從國外友站看到Numark NVII的盒裝,但是官方卻連一點消息都沒有,感覺很怪。
不過,就在今天剛剛,確實官方也發佈了消息,NVII準備和我們見面了!

Numark NVII一樣是搭載了Serato DJ軟體,一樣承襲了一代內建瑩幕,在二代上螢幕顯示資訊上更新了格線的顯示,
而歌曲的瀏覽增加了以’作者’,’歌名’,’key’,’bpm’,和’時間’為排列依序,讓你在排列和搜尋上更靈活!

而在NVII上的轉盤也有新的升級!轉盤可以學習和適應你的力道來做調整。在Filter效果器旋鈕也有觸控感應了。

NVII其實感覺的出來並不是有明顯太大的改變,不過確實也做了不錯的升級!這次的螢幕資訊顯示的更新上讓使用者更可以減少緊盯電腦螢幕的時間,你可以更能夠像以前使用CDJ一樣只需看著器材的資訊就夠了。

來自國外原廠消息,NVII應該在這個月就會和我們見面,而美國售價將在699美金。
有更多新的功能發行後我們會有更詳盡的報導!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