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72 年第一台 Technics SL-1200 誕生以來,到今年剛好屆滿50周年!!!!

Technics SL-1200 一直是 DJ用黑膠唱機的第一名品牌,地位難以撼動,逼得其他品牌不得不以他的他的外型做設計來搶黑膠市場。

為了紀念其 50 週年,松下將發布新款 SL-1200M7L唱盤,這是 MK7 的新限量版,它是其最新版本的卡座。Technics 提供七種顏色的 M7L——黑色、紅色、藍色、白色、綠色、黃色和米色——每種顏色都有一些漂亮的觸感。所有七種配色均配有陽極氧化音臂和帶有金色 Technics 徽標的滑墊。每個還帶有刻有序列號,因此真正的愛好者可以知道您花了 1,100 美元購買了您的轉盤。

松下計劃僅銷售 12,000 台 SL-1200M7L。 訂單計劃在 7 月發貨。

詳情可至Technics官網查看

https://www.technics.com/uk/products/dj-series/sl-1200m7l.html?fbclid=IwAR18XuwZgiruVR0Mgxm0HaRjiQwuxJhJHeoYBAra9o3sLsud-8XYTRgDQnM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