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differently是由著名的Techno製作人Richie Hawtin和Allen & Heath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設計總監Andy Rigby Jones一起所創立。

也許剛接觸DJ的朋友都還不太知道,在歐美,Allen & Heath的混音器的地位比Pioneer的更高。在歐美很多活動中是指定Allen & Heath的混音器的。

而PLAYdifferently首台混音器Model 1就承襲Allen & Heath旗下DJ混音器血統,一樣有著高水準的品質,雖然不一定買的起,卻造成大家極高的評價。

今天,PLAYdifferently宣布推出新的MODEL 1.4 –下一代全類比DJ混音器。 MODEL 1 mini-me MODEL 1.4是原始MODEL 1的再纖細一點的版本,提供4個通道。


在MODEL 1要價超過10萬台幣下,讓不少人止步,但MODEL 1.4只要美金2299,這倒應該會讓不少人下手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