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推出了新款的入門控制器DDJ-FLX4。

DDJ-FLX4可以說是要取代DDJ-400。DDJ-FLX4機乎是完全繼承DDJ-400,跟DDJ-400的配置機乎是相同,只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同。

以往,Pioneer會把產品分成兩個線,一個是對應SERATO如DDJ-SB3, 一個則是對應REKORDBOX如DDJ-400, 不過似乎Pioneer不打算再這麼做了。

DDJ-FLX4可以同時支援對應Serato DJ lite和Rekordbox DJ,這對於生產線來說應該是比較方便,不需要再生產兩種器材。
除此外, DDJ-FLX4 在明年也可以對應自家開發的Rekordbox DJ 行動裝置版。並且可以以藍芽方式連接,連接的方式多樣確實可以同時滿足不同需求的朋友。

你若想說有什麼驚喜,那真的是要失望,長的跟DDJ-400一樣怎麼會有驚喜!
這樣還要再介紹下去嗎,看DDJ-400介紹應該就可以了。不過多少還是要寫一下。

主要新功能

DDJ-FLX4 添加了“Smart Fader”功能,試圖調整混音中曲目的 BPM、音量、低音或其他項目”,其想法是初學者 DJ 可以只透過Crossfader就可以讓軟體幫你做好一切調整。
真是太貼心了,那還需要DJ幹嘛。

另一個適合初學者的功能是“Smart CFX”,它“只需轉動一個旋鈕即可將復雜的效果組合應用於音樂”。Pioneer就是喜歡用效果吸引初學者,但不是看到黑影就開槍。效果實用和常用的還是那些,若是用不到或不會用,給你100個也沒用。

DDJ-FLX4 DJ 現在可以通過 USB 電纜將來自任何連接麥克風的聲音傳送到計算機,從而更輕鬆地將您的聲音包含在錄音或直播中。

Android 設備背面有一個“單聲道/立體聲”開關——同樣,這一切都與即將推出的 Rekordbox 移動應用程序相關聯,該設備顯然能夠通過藍牙進行通信。

價格
DDJ-FLX4 售價為 319 歐元/279 英鎊/299 美元,國外已上市。台灣需等到明年。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